2021年2月6日

題外話

哈囉
為數不多的關注者人
先謝謝你們多年來不離不棄
成了我保持更新的動力
這邊的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歐美的影音圖片
小弟已鮮少碎念自己的心得或想法
不過由於近日雞排妹的事件沸沸揚揚
我也被這個事件吸引了眼球
昨晚閱讀了相關的文章
結果今日一覺醒來
竟然憶起看似已忘的往日

可能有些人還記得
小弟我最早一開始
是以zentai緊身衣為主
當時自稱是lycra-ng
早些年時有充足時間
於是自拍照片的頻率
比現在高出非常多
幾乎是每周或至少二周就一次
有時候是公開放在雅虎部落格上
多數時候是只傳給比較熟的同好

緊身衣雖然包覆身體
卻也令輪廓模樣畢露
加上以前對認識同好較為熱情
軟體msn或是yahoo messenger上
對於加友的邀請來者不拒
累積了一小串類似嗜好的網友
有時候會私下分享自己的新照
會收到對方的熱切回應
「 好想跟你玩哦」
「 看你的照片我就硬了」
當時我不知道怎麼處理這種回應
多半打哈哈混過去
畢竟能讓他人稱讚我性感
對長期穿短褲拖鞋出門的宅男我
實屬不易啊
就當成是一種恭維吧

其中一位同好
似乎頗欣賞我的照片
於是聊天互動略多於其他同好
只是對話內容漸漸變調
對方有幾次看完我的緊身衣照片
馬上直言「 好想幹你啊」
「 太性感了,真想抓住你的老二不放」
我開始感到困擾了
所以後來就不主動私下給照片新照
不過由於雅虎部落格依舊更新
對方看到公開的照片
仍舊很熱切地與我表達他的心得
不外乎就是上面的那些話
文字重新排列組合

就在某一日
我直接向對方表達不滿
請對方不用跟我講他心中的感想
結果便在通訊軟體上吵了起來
對方的立場
是在於大家都是男生
而且跟我很熟
所以才想要什麼就講什麼
然後也說我分享這種緊身衣照片
怎麼還不願讓別人幻想
我則回應說
每個人心中有幻想是很自然的情形
我無法控制他腦中的念頭
但明講出來到那種程度
就是讓我很無法接受

只是請他留著自己的幻想
不用跟我說
最後也造成爭執
於是就刪友封鎖
後來有加友的邀請
對方後來寫信道歉
不過文字中
顯示他覺得是我自己太敏感
那些話根本無傷大雅
只是因為我很不開心才道歉
讀完信件之後
我還因此開始自省
是不是自己「勾引 」了對方
其實我也有責任?
印象中有回信給對方
但日後就冷處理這網友
因為總覺得跟他恢復互動的話
大概又免不了看到被他搞的字眼

昨晚花了些時間瀏覽相關討論
忘了在什麼文章裡看到一句話
覺得心有戚戚焉
雞排妹可以賣「 騷」
但不代表在場男性可以「擾 」
我這種瘦子穿著緊身衣的模樣
也許很合某些人的胃口與幻想
得知自己在別人眼中具有吸引力
我本是感到有趣與開心
但直言要幹我要玩我的屌
伴隨而來的感受變得複雜
那個已經不是小弟所願意見到的了

我不像雞排妹是現場親自遇到
她遭遇到的不適與恐懼
肯定遠大於我
畢竟我可以封鎖對方
但雞排妹恐怕難以在演藝圈保有工作
不過寫了這麼多
我想依然會有人認為
雞排妹自己靠外表賺錢
被虧被吃豆腐是遲早的事
她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同樣邏輯
如果我不想聽到鹹濕話
就不要放自己緊身衣照片
嗯好滴
我沒有辦法說服每個人
公開寫在這裡
當初的那名網友
大概多年之後
也已無追蹤本部落格
所以就當成老人我自言自語吧

對了
我真的有在抽空寫派遣膠偶
只是生活大小事壓得我很忙
抱歉一拖延就是數年
奉上一張近照請大家笑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